close

總覺得很對不起它
掛包
我的愛車
一台00年出廠,03年8月8日才到我手中
至今卻已經里程數超過四萬公里的三陽舊悍150

每天我一跨上掛包
就是雙載的重量
掛包也不吭一聲
帶著我到各地
陽金-北海岸已經是熟到不能在熟了
三義勝興車站是到過最遠的地方
BT39,B02一條換過一條
里程不斷增加
文化大新館到公共電視35分鐘
停車後才發現心臟還在跳
掛包仍是大氣也不喘一下
雖有老態
倒仍有黃蓋之姿

餵它500塊錢一罐的機油
讓它穿一雙1200的鞋子
沒事幫它洗洗身子
今天幫它換了側邊條
大概就是我能為它做的

人說:"車子就像馬子,你怎麼對它,它就怎樣對你"
我的掛包,雖然有時候心情會有不爽,安撫一下也到是可以
倒是它理解我比較多
順順騎,聽著聲浪...雖然沒有阿萬低沉,沒有公升級的飽滿
倒也能夠提供我需要的動力
這樣就夠了

乘著風,我們還要繼續我們的故事,是吧,掛包!!

 

 

人與車的對話

我:我們改天去環島你說怎樣?
掛包:逼逼~~
我:我就知道你會喜歡這提議~~

 


圖為今天去宇成
成哥在幫狗理毛....第一次看到狗乖乖蹲著被理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