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要不要去看變形金剛
哈比庭  :  我上次才在笑別人 ,怎麼會有人想看變形金剛 ,後來發現 ,怎麼一堆男生都愛看
我      :  那是小時候的夢想 ,長大後,拍成電影
哈比庭  :  這是官方答案嗎
我      :  是最接近夢想的時候
哈比庭  :  所有人說法都一樣欸
哈比庭  :  好可怕
哈比庭  :  你們一定都串通好了一樣的回答

 

這是凌晨一點多我跟哈比庭的對話,

凌晨兩點半

我已經坐在電影院中了

這是第一次,電影還在預告,但是心中卻已經激動萬分

清晨五點,當我步出欣欣晶華的電梯

微亮的街道上呼嘯而過的一輛輛計程車

我竟似喀了藥般的呆呆的望著他們

希望他們能夠站起來,而我是第一個看到的人

戴好安全帽,坐在掛包身上,希望它自己發動自己走

半晌,才慢慢回到現實

"笨蛋,變形金剛當然是在美國才有阿,改天去美國就看得到了"

 


片中乒乒乓乓打來打去,大樓毀損,麥可貝一慣的360度慢鏡頭拍人也不用在多提,
汽車.坦克.飛機轉個身變成機器人,是多少六七年級從小的夢想,
超時空要塞.鋼彈.變形金剛.魔動王....
隔壁那個日本對於人形機器人的狂熱,多多少少我們會受點影響
鐵牛的兩管大砲,對上壞彈的大槍
深植在記憶的深處,如今就快看到
銀幕對面的美國人有機器人打架阿~~~~~
這是多麼熱血的一件事情,
在熟悉不過的汽車,竟然站起來變成機器人,又披上了神奇的外衣
就如同小時後看完霹靂遊俠後,看到雷鳥都會叫他夥計

我一定要去美國

好想實地看看科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