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公佈戰犯廖立禿的照片,
條子先生,儘管我很討厭你們
但是以後看到他,抓就對了,罪名後來再安沒關係...



爛無名..把正妹的手截掉一半...
原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epee0919&b=31&f=1709072217&p=51


棍!!~

大雨滂沱的夜晚....我上了公館捷運站旁的一輛車

駛向一個未知的國度...

沒辦法...
再怎樣不想去的聚會,
關鍵字一出來"有正妹",
我就完全不行了,跟毛利小五郎一樣不自覺的陷入昏厥......囧


鄭朝朝,一晚手沒停過的熱心主人,家裡永遠有搬不完的酒,冰箱中的空間運用.精準的計算,完全展現出博班的身價,這邊還是要特別感謝一下~~

剩下的人還有一個正妹都在照片中了...

因為那個主人的關係,我那天好像喝了~1.2.3.4...4杯吧...碼的...然後,
隔天的下場就是以下2張圖






好啦...其實這樣感覺還不錯...雨夜中三五好友把酒言歡,只是我下次要自己帶飲料去就是了....(鄭朝朝:好ㄚ~~反正現在已經沒有我不會調的飲料了XDD.....<==這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