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描淡寫的鬼故事



真人真事




不喜勿入

=============浪子回頭分隔線===========

昨天你問的時候,天色有點晚了

我一向對這種事情,是敬而遠之

所以,白天再回:P


這是我自己遇到的,很多跟我熟的人都聽過這件事

算是文化鬼故事嗎?

我也不知道....因為....

在山上,可是不在校園內阿~~


故事發生在我大二的時候

哪時候,住在宵夜快餐樓上,四樓

很怪的格局,加上一些看起來老舊.斑駁.還有大但是貴的兩人房
(那年代兩人房已經慢慢退流行了)

所以只有租出去3間,其中一間,算是租來中午休息的,

另一間,則是女學生,不常回來睡...

等於是我獨佔整層樓,我又不愛開燈,喜歡檯燈的感覺

整層就是相當沒有人氣阿~~


有天,

去華美樓上學長處看電視串門子順便洗衣服,回家大概11點了

想說,要不要去大倫烘衣服??

想著想著,就走向大倫

一小時候,回到大倫,拿完衣服,準備開工(大二開始就很晚睡)

坐在書桌前,打打字,稍稍看一下即將收播的三台

讓聲音陪著我

|       |____________| <-鐵門
|       |
|  空 |
|  屋 |           ________
|______    |  廁所
|         門|   |_______
|             |   |
|         __|   |
|桌    |    |    |
|        |床|    | 不常在
|____|__|  |_______
|              |
|不常在  |
|_______|

忽然之間                        我絕得後面有人在看我             
                                 
瞬間往門看過去(右後方)           
                                 
沒有人,                           
                                 
過了五分鐘左右,                 
                               
就是覺得有人在,左後方床鋪哪個位子 
                               
猛一回頭                         
                             
也沒有人.....                 

哪我就算了...反正沒看到什麼東西

然後看著電腦...忽然有一個感覺

門邊有人,女的,穿紅衣服,長頭髮,是剛剛那個人

感覺有點毛毛的了,慢慢用眼角餘光看一下,也是沒人

想說算了,就這樣吧..反正他也還沒有對我怎樣(異常冷靜的我)

繼續打字,打阿打的...打錯字了

我看到打錯了,想說等下回來修,反正有看到

但是心裡忽然出現一個聲音,"欸...那個xx錯了"

同時有一種大家圍在一起看片子時候的壓迫感(呼吸感?)

手不自覺去改那個字,跟一般我寫完東西最後在潤稿時候改不一樣

改完之後,我竟然不自覺得回答說"這樣你高興了吧"

忽然自己就嚇到了....靠腰,我在跟誰說話

算了,趕快去睡覺...時間其實大概四點多了

天空已經稍稍有點由黑轉深藍

留盞檯燈,上床去

自己依個人住,男生麻...穿內褲睡很正常吧...


醒來時候我有穿褲子.....


我如何確定不是自己去穿的...

因為那件褲子是球褲,我洗完折好放在整理盒中的

不是穿過後隨便丟在地上的短褲


真的有毛到

中午打回家,跟媽說:
欸...我這邊好像有點事,你幫我去王母娘娘那邊走一下好不好(大概這樣,沒有說很多)

下午五點多,我媽打回來

也是淡淡的說:
王母說,那個女的走了,他只是在外面晃,看到你好玩,就跟你回家了,沒有惡意拉....

不過當天我是有感冒症狀,發了場燒,很快就退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在唬爛,怎麼可能那麼冷靜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生命中到現在幾件大事情

手摔斷  http://www.wretch.cc/blog/zepee0919/5425261
被捲進漩渦 http://www.wretch.cc/blog/zepee0919/2728814
中好像也是一貫的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