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因為萬惡的廖立禿,害我獻出喝酒的第一次

以及起酒疹的第一次....

周六開始,出現大量紅疹,整天癢癢癢的...害我都不能穿衣服

還好本宅忍耐力很好....可以忍上一天才去看醫生....

(我才不會說我是因為看到人家評語說裡面很多正妹護士我才去的...)

因為出去看病時,是下午四點...還不餓...所以就沒有買東西回家吃

到了餓的時候....已經是半夜2點了.....

又加上地震,震得我心臟噗通噗通跳,更餓....

凌晨五點...決定去覓食.............

藍藍路這時候交情就比小七好了~~ㄎㄎ


噹噹!!!



嘿嘿~~


然後。。。。。






啐。。。2張圖就結束。。。這樣怎樣讓人產生怨念。。。。。

來~~一張一張看嘿~

金堅!!!金堅!!!!上菜囉~~~
豬肉蛋鬆餅套餐外加豬肉滿福堡加蛋~~


主角要最後吃~



阿阿阿阿~~奶油先生跌倒了~



楓糖小隊趕快去救他~~



都不見了。。。應該是被丟了反應彈的關係~~壯烈犧牲(淚目)




我再聲明一次....一切都是阿禿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