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一下老李前總統在1995年6月9號在康乃爾大學演講的標題中文翻成「民之所欲,長在我心」 
台灣總統大選再過幾個小時即將展開,即將落幕
在這煙硝味十足的幾個月看下來
兩方人馬都朝著他們認為的"台灣人民所希望的方向"走著
人民也即將用它的選票,選出他心中的最佳下任總統 
一值對這廣告印象很深,
大家都知道我的,絕對不會是因為片中的正妹
純粹是喜歡他的創意而已,真的


惡搞一下
謎之音:影中人,我沒交過女朋友
影中人:我保證以後在各縣市大小公園不定期辦理聯誼會
影中人:我保證以後情人節擴大舉辦閃光晚會 還發送汽車旅館免費停車卷
影中人:我保證以後套子用免錢 還加贈驗孕棒
謎之音:這裡有錄影存證喔
影中人:妳放心 其他的我來拼 但是女朋友你要自己拼
謎之音:囧.... 

(不想讓人搜尋候選人名字而來到這邊,恰恰好又想起以前寫畢業紀念冊,老是會寫"勿忘影中人"....所以改了一下..ㄎㄎ)


 ==========以上不知所云分隔線=========================

就在剛剛,從朝馬回高雄的和欣客運上 
(在這邊先感謝謝明諺同學的運送,及吳阿佶同學的接駁,感恩~~) 
無意中轉到早安少女的07年春季演唱會
她媽的!!
 這。才。叫。做。感。動。

整個體育場的人,聽那背後吶喊的聲音,
大概有8成是男性!!??
爲了台上3.40位美少女瘋狂
透過和欣客運那小小的七吋LCD 
我卻感受到那大大的震撼
忽然間眼眶濕了,心中也頓悟了
什麼是幸福???這才是真的"幸福"
 毫無止盡的美女天堂阿阿阿阿阿~~~~~ 
不信給你看一下

幹!!看完我真的有一種有生之日一定要去日本參拜一下那個感覺
短短2個多小時的車程,卻給我無比的感動
政治人物一直掛在嘴邊的人民所希望的,就是"幸福感"阿 
看到整個舞台堆滿正妹... 真的有種我何德何能可以看到如此多正妹的感動

 再來看一下AKB48


有沒有!!有沒有!! 
這就是感動阿!!! 
我終於知道爲什麼黑xx美眉會存活得下去了~~
就算被罵得狗血淋頭.抄襲啦.不當發言啦
可是正妹一出來還是乖乖坐好
哀...宅宅的逼哀 

感謝一下 早安少女組 AKB48帶來的歡欣喜悅及感動!! 


盜連一下 







 不過我還是不能體會xx堂男孩....幹!! 



謎之音:影中人~~我要無止盡的美女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