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值很喜歡三分球的感覺,
時間從當球離開手指尖的一瞬間以1/8之一格的速度播映
球在空中緩慢的轉著,留下一個美妙的弧度
緩慢的前進著,耳中聽不到聲音,眼前只有那顆球,和離它越來越近的籃框
當求通過籃框時,將人拉回現實的是歡呼聲
這是很棒的感覺

記得當時年紀小,有在收集球員卡的時代
當別人收的是O'neal,pippen
我收的是BJ ARMSTRONG,是ROBERT HORRY,是ANTONI WALKER
尤其是塞爾提克時代的walker,進球後在場邊跳的舞
更是看球一大快事

大二上初級籃球的時候
是給張又文老師交到
記得在一場球中我在場的這端比賽
老師在場的另一端看球
我以為老師在看另外一隊打,於是乎接到球就亂出手
一個空檔,退到三分線外,接到球,出手,球進,正當想要舉起手完成這一串美妙的動作的時候
身後傳來一聲爆雷聲響
""好阿!!!真他媽的敢投""
這好像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被稱讚三分球耶....ㄎㄎㄎ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話

幹....這樣大聲喊會嚇死人拉..老師~~


還有那個詭異的夜晚
在前山公園的深夜兩點鐘
怎摸拋怎摸進,近乎五成的三分球命中率
大家是越打越發毛阿~~
朦朧的霧,微弱的路燈,伴著山上不勝其數的傳說,
加上旁邊走來走去拿著臉盆要去洗澡的阿伯
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還有還有,
那個第一次打球打到有球迷的晚上
我跟小白豬.韓立信同隊
三個人上場其他人就不知道要站哪邊了,
看的這種組合,想當然爾我是要挺身而出了
韓立信lost幾球,我進了幾球....
沒想到韓立信再度拿到球之後
場邊竟然傳來有人說"球幹麻給他阿,給胖胖阿~~"
這件事情後來還成為大家茶覦飯後的甜點....
說實在,我心中是白感交集阿......>"<
我一方面很想被稱讚...可是一方面我又不想承認我就是胖胖阿阿阿阿~~~~


還有還有還有......
更多的是
站在弧頂,我的青春我的歲月......

 

 


幹!!!

 

 

 

 

教練~~我好想打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