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囧..反正又是胡言亂語一篇

不知道第幾次了,
昨天,你再度出現在我夢裡
夢中你不發一語,就是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幾天你心情不好,
可是我對哭的女生最沒輒阿
想說偷偷抱一下楷個油,好像不太對
一隻右手懸在半空久久不知道放哪是好
衛生紙..早被你用完了
隨手拿了擦安全帽的摩布給你,一條兩百五耶
可是你嫌他髒,
忽然之間拿住我的右手,用袖子擦淚
還好沒鼻涕...那時候心中真的那麼想....(謎之音:做夢就做夢,哪來那麼多想法???)
哀..女生哭我真的不行啦
隨然平時當垃圾車,當心理諮詢師當慣了,
拜託,問問說說可以,不要哭...........拜託


"ㄟ...我要去唱歌了..不理你摟..."


(阿阿阿...我怎麼會在這時候說出這種話阿....阿~~~)


真的醒了!!




真是怪異的夢......
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是要跟老師唱歌,不能遲到...對不起
下次再陪你哭完吧....





========================
今天有跟你聊天
感覺銀幕那頭的妳眉頭不再深鎖
好多了
心情有好一點就好....


(音樂響起:給艾莉絲)
垃圾車該走啦...
今晚,你會出現嗎??
多準備2條毛巾給你,再一罐不冰寶礦力給你補充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