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個電鍋,
我可以視這為一個人生活的轉淚點嗎??


在屋頂上的生活,
是悠閒的,是舒適的,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昨天以前,仍舊需要出門
"老闆,便當一個" "多少"
仍需要跟人說話


經過幾日的採買,東西暫時算是買齊了
之後,只需要去大賣場
青菜,水果,食品,牛奶一應俱全
甚至自備袋子的時候連交談都不必
"需要統編嗎?"...搖頭
"刷卡還是付現"...遞出卡或是現金
讓我想一想,還有什麼地方需要語言的????
大概剩下"房東太太,我拿房租來"吧!
電鍋的到來,可以暫時阻絕跟外界的聯繫吧...


看到冬天難得一見的夕陽
興奮的拍了照,站在陽台邊
有著鐵達尼中傑克展開雙手站在船頭大喊的衝動
"I'm Kinnnnng over the roooof"(我比較含蓄啦,下面的世界老大另有其人)




忽然之間
傑克前面多了個蘿絲幫忙擋風...(阿..好閃)
空氣中也傳來黃大頭的聲音
"你快點去找個女主人 <(#‵′)@m "
"有了電鍋.就需要女主人"


是這樣嗎??我的電鍋??......默...
是這樣嗎??我的機車掛包??......沉靜.....
是這樣嗎??我的電腦小戴??.....逼!!
好樣的..硬碟空間不夠了






又是一篇胡言亂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