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寫的,
一直都沒有完成
也懶得再動,
就這樣吧,實在是有感而發
=======================================
今天是2006年12月31號,一年的最後一天
照往例,大家都會說要有新年新希望
而我的新年新希望其中之一,會是希望法服的各位同學

這次的慶功宴,我說不去是因為我隔天要考試
但是,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敢去
我怕去了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活動可以帶給大家怎樣的意義
1小時的出隊,花了5天集訓,多少學長姐上山
原諒我想講古
但是這在以前我們可以把他看作是例行活動
有人要我們就出
但是這次參與的大多數沒有出隊經驗,
也本來就沒有東西可以讓你們隨時要用就有
這邊我不怪你們

但是,態度呢?
集訓的時候的態度,要來不來的

我沒有看過任何一個活動在還沒有開始前就在討論慶功宴在哪邊吃的,沒有!!
這跟還沒有考大學聯考就跑去台大旁邊找房子一樣不是嗎?
老實說最後一天行前我就想說了,看大家講得那麼爽我也就算了

出隊的時候
不夠有禮貌.動作不夠快.人家還在上課時間要盡速離開
對方長官來時候有沒有人說老師好,校長好
結束了小朋友來上體育課時候還在拍照?


有點記憶的人應該會記得
我以前常在中心看到阿信學長
雖說學長可能是因為沒有課,或是謎樣般的其他原因我不知道
但是我認為阿信學長是想要在法服多一點時間,方便學弟妹們發問.討論的
因此我後來也盡量在課餘的時間會到中心
就是希望能以自己綿薄之力,盡量的幫助有需要的人

再者,我這一屆的
大家當兵的當兵,剩下有上研究所的那些本來就是參與度和意願不高的
所以我留了下來,看看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
而再下一屆是因為沒有人考上
所以我還是留下來了

今年
9月時候有佐呈.培菁.翰霄.小草.晉瑋.雨潔等學弟妹進入研究所
12月的甄試放榜也有紋均.俊雯.蕙菁三位學妹考上
對我來說,我的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了
當初我留在法服總希望帶給大家一些新的想法
而最近,看到不少大四的學弟妹有漸趨成熟的想法與做事態度
我想,這是值得鼓勵的,希望大家可以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