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樣
一直出現幻聽的現象

不三時會有一個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大概半小時~2小時不等會出現一次....
希望不要是跟我這付宿主有關...不然就囧大了


畫面是這樣的,先是一個聲音
一個男人對著我嘶吼:"R !!P!! G!!~~~~~~~~"
然後一個嗡嗡嗡嗡的聲音....帕!!的一聲...電視打開了~~~
再來是出現電影"黑鷹計劃"的畫面...
忽然一個黑黑的東西,伴隨著一團煙霧飛來....
我就很想就地找掩護....


幹!!! 這三小....幹麻一直在我腦中重播黑鷹計劃阿....
是沒有別台可以轉喔....



吼...快瘋掉了.....


難道....


是佛祖在指引我??
路上騎車要小心,不要被RPG打到??
還是指引我不要打RPG遊戲???(我不喜歡RPG阿~~節奏太慢了...)
到底是怎樣啦~~~~~


吼~~

對了...不知道RPG是什麼的
看下面那個影片,
最後面出現那個....大概就是那種東西....

口桀!!口桀!!口桀!! 朕~~還要打十發RPG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