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妙

晚間11點多,電話響起
一如往常的
我說:"誰?"(冷...隨時準備罵人那種...)
對方:妳知道我是誰嗎(陪笑..裝熟ing....)
我說:不知道,誰?(還是冷..)
對方:ㄟ..我是你媽媽以前的學生拉..我姓陳....
我心中O.S:顆顆..還是打來了...


一位好心的大哥,是我媽以前的學生,現在在調查局工作...
大概就是推薦調查局不錯ㄚ..之類的
要我可以考慮去考ㄚ....薪水.工作時間.balabala
很客氣的一個人


很妙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是個大哥哥..打打哈哈也說了五六分鐘...



來玩一下新的圓餅圖,總是要表現一下量化論文的功力阿...ㄎㄎ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