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的是很度爛
原來大家說燦坤退貨很雞巴是真的
還好我可以退成功,不過還是很度爛

寫成心得
大家一起攜手對抗基八毛的黃色鬼屋

昨天,08/5/17 晚間9點多快10點
路過燦坤3C板橋新埔店,
想說買個鍵盤把之前羅技的那顆換掉
順便看看妹
所以就進去了

好,先說結果

燦坤3板橋新埔店 有一個妹還蠻可愛的 其他2個就SOSO


回到正題

我買了一個KINYO KBX69鍵盤

很好,左肩上的事後諸葛說:

妳不覺得在插usb的時候就卡卡的了嗎??應該那時候就知道買到爛貨了吧

事實證明:

左邊的按鍵3 還有左邊的ENTER 接觸不是很好
有時候打完一個字串才發現根本沒有輸入



超開心的
實戰的時候到了


白天有點事,晚上,也就是剛剛,去到店中
很好,櫃檯還是可愛的妹

信用卡.包好的鍵盤.發票連同簽單擺到桌上"妳好,我要退貨"

妹有點愣了一下,問我滛什麼要退      <---------第一次詢問

我說"喔,接觸不良"

她請我去問銷貨員    <-------疑點:滛什麼不是請我直接到檢測部門??

我轉身,真的有個銷貨員(我懷疑他有職階,純直覺,去光華去久也知道要找誰殺價一樣)

男的,

一樣問我滛什麼要退貨  <----------------------第二次詢問

我說:接觸不良(抱歉,看他的臉就是不想給我退,我就不想口氣好)

他說:什麼時候買的?

我說:昨天

他說:........厄.....那可以麻煩你去找後面工程師檢測嗎?
      (個人覺得:他先把"怎麼沒有馬上來換呢?"先吞下去..)

於是我來到了電器醫院


好開心,感覺檢修部門的工程師是同類,哈

邊問問題邊插上主機    <----------------------第三次詢問

果然,他開了"筆記本" 直接開始按 3鍵 和 enter鍵

真的只有同類才知道問題在哪邊

看他按了一兩百下

說:真的有耶...balabala哈拉一下

幫我寫了張退貨單(有問要退貨還是換貨,我是說"可以先刷退再買嗎?")

很開心的回到櫃檯

很妙的事發生了


這次不同櫃台妹,剛剛不在現場的

但是看到我手中2張黃色的紙,就很自動的把發票跟信用卡接過去
"連問都沒問就刷退"


對,這次我退貨成功了

但是想起來幾個點
1.櫃檯不能第一時間退貨,要靠工程師檢測寫單
2.銷貨員不只賣東西,還負責退貨把關,簡單的說,萬一我說我用不習慣
  可能會得到一堆爭辯和口水,最後不能退
3.工程師都是好人


結論
1.店家聽到"退貨"2個字會自動最佳化武裝
2.KINYO KBX69有接觸不良的情況(新品不良)
  先前有看到一篇買同品牌鍵盤的人在問,快去退貨吧。
3.七天退換貨是有條件的,連我隔天退貨都要問來問去了....
  (無條件的作法會是先退貨再問原因)
4.如果真的有問題,要先知道問題在哪邊會很好處裡。
  (當然,確認問題是不是消費者責任? 個人認為不是)
5.燦坤還是好朋友,練等的好朋友。
6.相較於美商(我是說好事多)設立退貨櫃台,鬼屋的退貨程序令人感到不快


關鍵字:燦坤 退貨 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