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應該是說,"又"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因為這件事情我已經做超過三次了........

公司有一個大大的貨梯
貨梯正中間有一個圓形的風扇
有次,我因為手上拿了一堆東西,
不能脫手套和帽子
於是就帶著手套帽子進入貨梯
按下樓層
就在電梯網上升的同時......


我竟然不自覺的原地轉圈圈.......

自以為像小時後看的卡通
主角被獅子或是他的戰鬥機吸進機體中的時候
都會一邊轉圈一邊換衣服

於是乎,我就在頭頂那個風扇吹著我的情況下
模擬往上升,並且一邊轉圈的動作.......
轉了一圈....身上的衣服還是依樣...好像也沒有變成緊身衣加披風
怎麼會這樣..囧了...
還好沒有人看到...除非管理員....
不行,我要去殺他滅口
不然哪天我有名了,
管理員會變成友人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