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有人寫我哩~~
不過主人不想曝光,所以我就把文偷偷抓過來~~

以下開始:
好友-陳小胖陳小胖,是個看起來個性開朗事實上卻很sensitive的小子,這樣敏感又容易受傷的男人(小男孩),總是有滿腹的溫柔心事與一大堆彆扭的情緒。相處久了,也知道在他忙報告或是偷念書時,千萬不要去踩地雷。因為那個時候,他整個人都是灰色的,不管跟他說什麼,得到的答案都很可怕,一定要等這傢伙忙完,陽光才會出來。

看著圓型的他吃東西的樣子,就讓人覺得很開心,能把小孩養到這麼大棵,父母親應該都很有成就感吧。(相片簿有圖為證)

畢業後,總會懷念從前星期五下午和好友們(小GAY,小黃)一起在西門酊和華納閒晃的日子。有他們在,即使是痛苦的補習生活,也變得精彩。一起吃串燒,一起看電影的大四生活,真讓人懷念阿(遠目)..
以上


鄉親阿,這是最壞的示範阿~~~
還好,我是個善體人意又勇於指正自己朋友錯失的好朋友,這樣難能可貴的情操,我想世間少有吧~~

經過我小小的修改後,文章如下:

好友-陳小胖陳小胖,是個個性很開朗的帥小子,有著敏感的觀察力的人,還有著滿腹的溫柔心事與一大堆的情緒。相處久了,也知道在他忙報告或是偷念書時,千萬不要去踩地雷。因為那個時候,他整個人都是憂鬱的,不管跟他說什麼,得到的答案都很戲劇性,一定要等這傢伙忙完,陽光才會出來。

吃東西的樣子相當的令人印象深刻,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想必他的父母一定以他為傲吧。(相片簿有圖為證)

畢業後,總會懷念從前星期五下午和好友們(小GAY,小黃)一起在唸書之餘過過休閒生活的日子。有他們在,即使是痛苦的補習生活,也變得精彩。一起吃便當,一起看書的大四生活,真讓人懷念阿(遠目)..


看起來是不是順多了呢???

這都要歸功於善良的小寫手我ㄚ~~哇哈哈哈~~~!!!!

 

 

 


不過,第一次看到別人筆下的我,心中真的有股感動
"原來大家是這樣看我的阿~" "嗯,我表現的好像還不錯"
謝謝那文章的主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