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進漩渦中,好像沒什麼聽過人家談過
這裡說的漩渦,不是心理上的漩渦...
是真真實實的,在河中因為地形.水流而造成的漩渦

雖然已經過了三年.那可怕的情景依舊清晰的在腦中
就寫下來大家看看吧

大四那年的暑假(還算是暑假吧...高中開學了大學還沒有)
一夥10人約了約就辦起了最大團的畢旅
我.昌猴.屁雄.瑋琳.志揚.欣玫.
韓胖.小梅.寶貝剛.小六進行花蓮綠島4日遊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泛舟
前一天到花蓮的時候,民宿老闆還有點擔心的提到說
因為颱風剛走,雨也才停,水位還是太高,管理處不知道會不會放行

隔天早上,到了現場
聽到消息是可以開船,當場一片歡呼聲
各家業者紛紛叮嚀水位還相當高,須特別小心
水流真的是很快,船一下水抓都抓不太住就飄走了...
那是我第一次落水

划一陣子之後,因為我們那艘船嚴重落後
工作人員要用橡皮挺把我們拖走,直到趕上隊伍
拋了一條繩過來,要用船槳固定兩條繩索
一個浪來,工作人員的船為了不要被浪打到,調整船的角度
但是繩子還在我手上
就這樣,我又落水了...
落水地點水位應該不高,大概三公尺多吧...
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有觸底...是被漩渦捲進去的
從水底看天空,真的亮亮的...要不是水中雜質太多,還真的很漂亮
怎樣出漩渦?應該說是被甩出去的
在水中真的完全無法施力,就醬滅頂,腿踢再多也沒有用
還在想天空好美的時候,我已經被帶著轉好幾圈然後被甩出去了....
據我在船上的同學說,他在船上第一次看到我隱藏的那麼好,
就醬人整個就不見了..
第二次落水<===你們不會以為降我就會想把這個經歷寫出來吧

第三次比較精彩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出事地點    <===水流方向
      岩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的人,一看就知道那邊有問題了吧
套用賽車技巧是 內-外-內....
路線一沒有抓好就是spin

這次整船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衝上岩壁了....
這次漩渦真的很深...我完全看不到天空
就這樣下去..上來頭撞到岩壁
基本上我第一次浮出水面是在岩壁的正下方,那個被水沖出一個凹洞的地方
又下去了.....
就這樣大概三次後...我竟然也通過的那個彎(安全帽一定要帶好,千萬別嫌臭....)
工作人員先把我同學們救回船上,等到追到我的時候..
我估計已經過一公里了.....
因為我被沖到岩壁旁邊,攀住岩壁...等了超過一分鐘.....
之後工作人員就再也不讓我回我的船了....(被認出來>//<)
某A同學則是不再回到我們船了....
最後據說是某一船全都是女生的撿到,那時候離長虹橋也不遠了.....

後記:
後記: 1.當天回到台北,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發了一天的燒,同學也都差不多是頭痛.感冒
跟我媽說之後,他去請我家常在去的廟幫我隔空收驚
我媽什麼也沒有提,但是乩童收完之後說只有淡淡的說
"那邊(指第三次落水)前幾年颱風天有2個小孩子被押在下面,現在還沒出來"

2.之後流了2個月的鼻血...不是一直流,就是鼻孔挖著挖著就流血了,
不然就是打個噴嚏就噴血了
也一直都還有聞到泥土的味道

3.在水中真的要相信你的救生衣,腳勁再大都沒有自然的力量大...
穿好救生衣...至少人掛了也比較好找

4.不知道是靈異節目看太多還是怎樣,我真的會有自己的一生開始倒帶的感覺.
不過比較像是放得很快的powerpoint,也有聲音....
我一直在想的是 ..會不會有人還沒有放完就死了....
因為..我是已經從水中被拉起來之後還在放映耶

5.那是我第一次嚇到挫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