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這篇是為了賭小王P幣而生

但是,幹,世界上機掰郎還真不少,而且他們都不自覺機掰


我住在板橋

每天回到家大概就是11點上下

每天,就要找車位

幹,以前都不用阿......

為什麼??

如果是騎人節那種特殊節日,特別多人來這邊停車

那我就認了,

幹,問題就出在不是

機掰郎鄰居害的



機掰郎A:

以前開樂透投注站,今年沒有抽到

竟然把自己家門口當作車位出租,
       大門  ________
------|_____| xxxxxx
              xxxxxx

因為他家往內縮一點,所以車停下去也不是太凸出,到也還好

但是,因為車位出租,

她家原本的兩台摩托車就多出來了,要跟其他人搶位子

阿幹,原本開投注站的,就整天在家,當然位子都讓他們停走了


機掰郎B:

就是去租機掰郎A的車位的車主

原本自己家樓下就有車位,不知道位啥要去租他人車位

幹拎良,租別人家車位不到一個月

把自己家樓下也當車位出租

幹,機掰郎B她家本來就一堆車,塞了他家的機車

可能有別人的機車來放,自個兒心頭不爽

就把自己原本家車位出租

幹,那是公用道路耶,他媽的讓你放車子是給你方便

竟然還出租

幹,怎麼不去路上待轉格插旗子出租阿

幹,這是竊佔國有地吧....

機掰郎就是機掰郎

因為這一區他們都互相認識,還有血緣關係

幹,快快近親交配變成智障村吧



機掰郎C

就是樓下一個阿伯

幹,你的貨車一樣是停路邊,

大家互相一下,我車沒位子停,借停妳車側

幹拎良,牽車走,他車就開走了

我的車就放在路中間,幹

不然就死拉活拉,幹,我的龍頭被轉壞

我的邊條被刮傷

我的車還被你蓄意放倒

現在是怎樣

幹拎良勒,襙

住一樓屌就大

看哪天我發起瘋

就連拍你車十天,去告你竊佔國有地

操死你一家老小



害我每天回家就在那邊看我的車有沒有很凸出

會不會擋到路

龍頭都不敢鎖

還好巷子頭的好心阿伯諒解,他計程車要出門還會幫我把車遷走

計程車開走,再把我車遷回來

鄰居就是這樣

我敬妳,你敬我



機掰郎真多

改天我也來機掰狼一下








這樣是夠我賭小王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