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人擠人的捷運出來,


每每在這種人擠人的密閉空間,

不管是電梯啦~還是MRT

我都會從背後看著比我矮小的女性的頭



希望看到咧開的血盆大口

然後幻想他會回頭過來....說:嘿嘿...被你知道我的秘密了~~我要把你吃掉!!!!!!




神經病



的我



這種亂想還真的很常見....

我應該可以去當不可思議物語的編劇~~



最近就常常想著,電影中忘記是飛虎雄心還是哪一部電影

其中一個場景,

我拿著一把mp5往前走,

然後把槍往後甩,右手順勢拿起M92F又往前開兩槍.....



馬的哩...哪來那麼多怪念頭阿~~


是真的很想把那個人幹掉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