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使用物品:

St.Clare粉刺速淨MP3

薇姿皮脂平衡4件體驗組:深層淨化潔膚凝露、毛孔淨化收斂水、皮脂平衡精華乳、夜間調護精華

 

最近入手兩樣產品,都是美保板蠻熱門的東西,懶得寫兩篇,就寫在一塊ㄦ了

 

前兩天在某人的桌上發現了ptt 美保版以及各大討論區很夯的"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封面是 賴雅研 的那組,就很想拿來用

今兒個遇到物主,她說 : 要用就拿去用吧!!壽桃王覺得有用,我是覺得還好啦~

嘿嘿~~人家都同意了,哪有放過的道理~~科科

 

本日大雨,適逢歡送LP王到米國求學,

吃完難吃的東大町之後,回家也都渾身濕了

趁著等小王上場前,好好洗個澡,順便來試用一下吧~~~

 

洗澡的同時,有用VICHY薇姿的洗面露

(板上有人說不要用洗面乳,主要是因為怕臉太乾澀,我用薇姿這款洗面露洗完到也覺得還好,所以就用了..)

版上最近很流行洗面乳要打泡,還有人示範手勢,不過小弟我是覺得5元硬幣大小,迴開(台語)之後,再加一點水繼續磋,這樣起泡最快,大概10秒鐘就ok了,不然從一開始凝膠狀開始磋到起泡大概要15秒,當然,我是指我習慣的泡狀,不像有些人可以打成慕斯狀,超強的。薇姿這款洗面凝膠我還蠻喜歡的,洗完不乾不澀,還有淡淡西瓜味,不過好像洗完臉到出油大概也不用三小時...囧

開始試用啦~~

第一劑

透明的凝膠,倒出大概一元大小,在臉上搓揉的感覺其實蠻水的,也不知道要按多久,隨隨便便按個3分鐘,聽說這劑的作用是軟化粉刺角質之類的,不過沒有特別的感覺啦~~

(說一下,也許試用感覺可能不準,因為本週一直有用薇姿的體驗組,外加茵蝶的去角質凝膠,所以可能會略有偏差)

 

第二劑

白白的白膠狀,很像醬糊,跟之前用過的UNO比較起來,感覺較水一點,也就是這原因,所以塗在臉上的時候既得最後還要再回來補鼻尖,不然很容易流向兩翼,重點部位的鼻尖反而沒有用到。這款乾的速度感覺較慢,不知道是不是外面大雨濕氣重的關係,小王都投完第一局了還沒有乾,稍稍看了鼻頭,有點薄(向春捲皮一樣,還會透光....都流到兩翼去了啦~),又去補了一些在鼻頭。

It's time to 撕下來拉拉拉~~感覺超Q的,儘管薄得像春捲皮,卻很軟Q,其實慢慢撕的話可以完整的撕下一張臉模的形狀。成果不錯!!手邊沒有相機就不拍了,臉上不少細毛也被帶了下來,重點鼻頭部位 雖然沒有版上有些人使用後的粉刺林,但是至少是粒粒皆清楚,成效是大於妙鼻貼一些。

第三劑

再上第三劑之前,我先上了純肌粹(不知道怎樣,感覺這次買的(2月在寶慶遠東買的)純肌粹也比較水,但是吸收比較快..),因為之前櫃姐說洗完臉就可以用了,所以選在拔完粉刺之後先上,再上第三季收臉水。滴了5滴到化妝棉上,按押整臉就很夠用了,有點緊繃的感覺,不過本人用到現在感覺最緊繃的還是契爾斯的金盞花,比起薇姿的收臉水,感覺差不多,但是第三劑比較臭,有一古怪味ㄦ,薇姿的則有一點清香,有人說是青蘋果,我是覺得像西瓜啦....

 

毛孔淨化收斂水

今天就沒有用了,不過味道我蠻喜歡的, 緊繃感用起來也是輸給金盞花(我知道不是緊繃就好啦..不過就是最立即的感受咩...)

皮脂平衡精華乳

收斂水上完之後,接著上薇姿體驗組中的皮脂平衡精華組,乳液很好推,也很好吸收,大概推開之後來回按摩個兩次就吸收了,上完之後臉還是會出油,但是好像真的有比較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夜間調護精華

欸...這沒有什麼感覺耶,就也是很好推阿,很好吸收阿,可是醒來還是會出油阿...怪勒...

不過整組用下來是真的感覺比較有控油的功用啦,也不知道是哪樣有用....

要是可以便宜一點倒是可以用用...

至於聖卡萊爾...恩...好玩是好玩,不過感覺是有點兒給他貴啦,看看他要不要出第一+第二劑組合,反正收斂水大家都有...(應該吧..)

唔...就先這樣吧....

第五局,小王被轟全壘打...哭哭....

加油阿~~小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