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預感這篇會充滿髒話和不雅的字眼,不過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不得不寫個東西紀念一下....

 

 

這可以算是本人三大奇案之一了

 

本人三大奇案:斷手泛舟、腎結石

 

之後應該會集結成冊出版,再請大家踴躍購買,為小弟籌措點醫療費~~肛溫蛤!!~~

 

 

在這邊先感謝住院期間(前中後),在我msn上面留言的二十多位好朋友,儘管有超過一半以上是

 

"哈哈,你是為了正妹護士去住院的吧!!"

 

"你是車禍撞到腎結石嗎??"

 

"你怎麼了,要不要帶烤雞去看你??"

 

"你在醫院還能上網喔,過得蠻爽的吧"......

 

這種很奇怪的留言,不過,我就當作是因為我平時為人太好,大家給我的關心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