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6:15到11:00...
從再審到非常上訴
又結束了一段課程
能救的都救了......再不行就沒救摟~~
司馬遷完成史記,淡淡的放下筆....一句:寫完了
我不過上完一百小時的課就想狂叫....真是太沒定力了

回家的路上..
今天陪我的是蘇打綠....
真是好聽....說不出的迷幻
可惜不紅...或是還沒紅.....
人就是這樣奇怪
沒紅時嘆知音難覓....
紅了又嘆沒有獨占感..........

最近車況很好......
萬板騎著騎著就90了.....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我還要環島內~~

刑訴有512條...不就是我的生日嗎?
可見我天生就是有刑訴命...
應該不是被告拉....
那就是律師和檢察官摟.....真好....
那我要當個賺很多錢的律師........
過著窮近奢華的生活....
然後死後捐出所有錢
給失依老人.給孤兒.給導忙犬.
當然"with no name"

正所謂"孓然一身"...



May God bless all people that 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