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個惡夢,

由於這惡夢太過於真實了,真實到現在我還心有餘悸

所以決定把它寫下來做個紀念

 

夢境的開始,我愉快的吹著口哨去上廁所(感覺像是補習班的地方)

進去廁所還有一個討厭的小鬼尿完尿走出來,還撞到我

然後我就進去小便了阿

馬桶很小,超小,還沒有靠背沒有馬桶蓋

害我要很努力的瞄準

 

忽然間

 

我聽到有人進來廁所

我就想說喊一下有人,叫他去另外一間

"有人~~有人~~~~~~"

 

忽然驚覺那個人衝了進來我這間廁所

我一回頭,腦中還想說"疑,這樣等一下地上會有以我為圓心的一圈尿"

發現是個女的!!!

 

大概30多歲的女的,穿著粉紅長袖格子衫,整排釦子也沒有扣,然後也沒有穿內衣…..

 

我一轉過去,他就用手掐住我的小育聖(媽呀,還再尿耶…)

 

然後酒氣沖天的在那邊亂叫說:”拿進來吧” “快點來”之類的話

 

我嚇死了

 

跌坐到牆角邊

 

這時候聽到有人好像是因為我的尖叫聲而進來

 

我狂吼:誰去幫她消消火阿~~~~(疑)

 

就這樣嚇醒了....

 

碼的,超恐怖的啦

 

我可不想我的第一次就在夢中給不認識的女人了….

更何況,還補到她(甲幼齒….)

 

 

超恐怖的惡夢

 

有誰可以幫我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