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救星

 

周一一向是漫長的會議充滿整個早上,我卻早已忍不住痛而坐立難安,儘管好像沒有人看出來。

 還好昨天晚上去新光醫院網路掛號,我小小的腦袋瓜還記得我親戚說的人名,等待今天的相見歡。

門診前的大排等候區,儘是病人,穿西裝的尤顯突兀,更何況是這樣一號胖子….看必尿科……還好我假裝我是病人的家屬,哈哈哈哈哈~~應該沒有人可以拆穿~~~


隨著燈號從
24號跳到6(對不起我遲到小朋友不要學喔~~這是錯誤示範),門「呀~~」的一聲打開了,我的救星~~~ 林宜佳 醫師現身!!!!!!!鏘鏘鏘鏘~~~~

第一眼印象,他人應該很好跟我同一掛的,都靠外貌取勝,斯斯文文的臉,親切的笑容,真的很放心把自己的老二交給他問診、稍微做點說明以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到這邊為止,一切都很正常,

就如同一般一樣,拍X光、抽血、驗尿直到………………



X
光檢驗室的小姐,不知道從哪個口袋掏出一瓶超大罐的藥水,說了一串令我瞬間迷惘的話:


回去明天晚上吃完飯後慢慢把這瓶喝完,會


讓你澇賽




明天早上把這顆


進你的肛門


然後排便再來

 

(莊小豬應該聽得很熟吧!!這是我平時跟你說的話……

 

超震撼的一段話,整個精神都來了……

 

 

 

媽呀~~~這罐超大的耶……感覺要喝完是不是會變身之類的浩克

 

 

 

 

 











 

我可以選驚奇四超人的火焰嗎????


改天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