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很恐怖的日常記事,
膽小勿入....

===================================


下午6點多,在致理技術學院後門

我趁著一堆車剛過,下一批車還沒來之前

快步以馬莉跳衝過馬路

忽然....腳一痛

~~~

我被撞了~~被最後一輛不知道該快還是該慢,該左還是該右的機車撞了

凹屋凹屋的,痛痛痛

我被推去撞停在騎樓下的自家車,沒跌倒

 

 

然後,

 

 

我站直身子,拍拍褲管

轉身幫那位把我撞向路邊 車子的 小姐

扶好車,看著她...:你沒事吧!!!

感覺我只是走路不穩去撞到路邊的車子,

她倒是像是真的被撞的人....

小姐搖搖手...

然後想發動車子要騎走

(
搭搭搭搭).....

 

 

再發

 

 

(搭搭搭搭)..........

 

 

再發動一次

 

 

(搭搭搭搭搭搭)..........

 

 

….

 

 



...

我不是全民超人阿~~有沒有這麼威阿!!????

 

 


還好,後來她還是騎走了,~~~~

我都想說拿錢賠償她了說......








 

 

真的該減肥了......



很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