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身體健壯的阿公,經過幾天的血便、不吃不喝後,被阿媽叫來大伯和救護車,五花大綁的送到醫院,很像固執的他。

 

 

 

    一天上班,OEO忽然打給我,


 
   OEO
:陳育聖喔

    我:幹麻(冷漠)

    OEO:跟你說喔,你知道什麼事嗎?

    我:知道阿(冷漠持續中...)

    OEO(狐疑)我又還沒說,那不然你知道什麼事?

    我:(狐疑)你能知道什麼事?不就我媽被車撞嗎?

    OEO(大驚!!)開始對電話那一的小姑和媽機摳大喊他說二嬸被車撞耶

    我:(O.S:靠腰,他們不知道!!不能讓阿媽知道!!不然只好把OEO做掉了)

    我:ㄟㄟㄟ不要亂說啦,沒事啦,不要亂說啦…..不要跟阿媽說….

    我:你要說什麼阿,快點說啦~~(快導開話題)

    OEO:喔我是要跟你說阿公住院了啦….



就這樣,我知道了阿公住院的消息,
OEO知道了我媽被車撞的消息……

 

 

 

    自覺闖了禍的我,趕緊消毒,吩咐OEO、媽磯摳說千萬不能讓阿媽知道我媽被車撞的消息,千萬不能說…….

 

 

 

不料,阿媽從醫院回來,門都還沒有關上,第一句話轉身說:


 
   
『拎甘知影~~拎二嬸給人家撞了!!

 

 

 

我真的很想看小姑和媽機摳當時的表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