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不做助教了,從2012年3月1日起。

Quit,很短的一個字,兩個音節嗎?還是一個??  反正是一個念起來不到一秒鐘的字。

離開這工作遠比想像中簡單

三月一日起,即將離開這個學校,大學5年、研究所4年、工作兩年半合計11年半占了我生命中三分之一的日子的鬼地方,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我會懷念這一切的一切,包括從我18歲起的生活。

總是要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妳們(和其他人),也謝謝大家幾年來的照顧與忍耐,對於未來,我其實沒有想得太多,若有似無的未來,不能給我太多的阻擋,因為我知道在學校再久,就是這樣而已,消磨掉了志氣,而得到的?

而對於外面流傳的風風雨雨,我知道你們是相信我的,而這就足夠了,畢竟,我平時雖然做人很積掰,說話很賤,思想很快讓大家跟不上而令人生氣,這我知道,但是我們還是秉持著良心來做人做事,所以那些亂選課而被我擋下來的同學請不要生氣,而那些如果因為我而覺得有一絲絲幫助的同學,也希望妳們如果有機會有能力,也能夠幫助妳的朋友同學學弟妹,畢竟我們都這樣被幫助過、被這些身教言教的令人尊敬的老師、前輩們拉拔提攜過來的。

如果要用一首歌代表現在的心情,我會選擇Mr.Children 的Fanfare(海賊王強者天下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EuyxdFL_M&feature=fvsr



至於那些在吾人背後桶我的,我只想對妳們說三個字:

幹妳娘的操基掰妳他媽的是吃屎長大的是不是嘴巴那麼臭那麼大我他媽是神經病才沒戳妳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讓我看到原來身邊就有爛人爛草莓肏你媽的逼!!FUCK!!

(逼~~~~逼~~~~~逼~~~~~~~=>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