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下午六點,電話那頭傳來妳離開的消息,
我在延吉街和忠孝東路口來不及趕回醫院,
拉下安全帽的鏡片,
掛包跟著我一起放聲大哭。
天空下起雨。


到了醫院,媽要我過去跟您說說話....
我沒有....
我怕我的軟弱會是您徘徊在人間的羈絆,
於是我用力地唱著聖歌、
唱出喜樂把您送到天父的面前,
而把悲傷留給自己。


想不到一晃眼就是兩年過了。


你在那邊好嗎??應該很快樂吧!!
你住的地方,大哥給你放了個小天使,可以陪伴著您
周圍應該都是些不錯的人吧

記憶總是停留在小二的暑假,您來高雄住
每天跟我去學游泳、游泳完去買熱騰騰的肉包、還有偷偷買小叮噹給我看...
那個大手的溫度

到了您在病榻前
虛弱的乾癟而佈滿針孔的雙手
卻又帶著堅定對抗著病魔
看這您一天又一天縮小的身軀
知道您的痛苦,可您卻點滴也不顯露
勇敢的您
而我們卻完全幫不上忙

您總是用您的言行教導著我們
溫柔而堅定
日式教育下的您影響著我、我們


這是您最愛的聖歌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
心肝常常失落平安 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由咱未有深信 未有放心交托主


敢採遇著憂悶試煉 抑是甚麼大煩惱
的確不可常常失志 當將各項來祈禱
豈有朋友到即盡忠 甘願體貼萬災禍
耶穌知咱心的軟弱 將這苦事來祈禱


試使倦懶攏無氣力 親像挑擔將跋倒
至大救主咱可親近 萬事攏可對祂討
朋友若有看輕厭賤 可將這事來祈禱
主能用手遮截保護 心可安然免煩惱  阿們


而下面,則是每每想起您時所聽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8kaGjzeKs

阿媽  祝您快樂喔!!~~







不過阿媽,
以前老是說我沒有帶女朋友去看您,
現在您在上面看比較清楚,
記得幫你的乖孫挑幾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