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其實,本日的高潮,在一天的開始就結束了....


還記得鎂福旁邊那個淫色小藥丸ㄦ嗎?

聽說我要把它塞進我的體內,而且不是從胸部以上的開口.....

媽呀~~儘管我每天的嗯嗯都比這要玩看起來粗上5~6倍

不過一想到要把它放到我的X眼裏面,整個感覺就是很毛....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唔~~

看著小藥丸良久......

好,來吧!!!

斯開小藥丸ㄦ銀色外包裝

我發現一件更噁爛的事情.....

大概是我都把拿回來的藥放在掛包車廂,車廂的溫度....

讓原本應該是 "粒狀" 的小藥丸,變成"空心的子彈狀"

而且一捏就糊了,像是抹油的肥皂一樣...整個就是爛在一起

所以我無法痛快的一次讓它進去....必須多次"進食"

不管了拉拉拉~~~吼~~~~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過了不到5分鐘

 

一樣

 

米==>O

 

然後又是一陣狂噴......

 

======好,噁爛的到此結束=====

下午到了新光

儘管穿上短褲

卻因為短褲有拉鍊...所以要換新光醫院的"小浴袍"

.......一整個......繃~~~~~

我大概用一下力又可以變身金鋼狼了吧~~

算了,反正這邊應該不會有認識我的人...就穿吧

進了X光室,

像是隻等待被撲殺的病雞

被綁上了手術檯(真的有綁喔~)

打了顯影劑

檢驗師:有沒有覺得熱熱的???

我點點頭,主要是我怕我一張口,就會喊"熱熱的~~~~"(詳見與龍共舞)

身體暖呼呼的,好像是被張無忌用九揚神功灌輸內力一樣

整個人又是"喔喔喔喔"的熱血起來~~喔喔喔喔喔~~~~~~(一直在演內心戲)

拍完第一次、第二次之後

到外頭等,20分鐘之後拍第三次

想不到,我身體不知道怎樣,無法顯影

所以又要等半小時拍第四次

等待的時候,一直坐在新光急診室旁邊通道等候

來來往往的病患,媽呀,我都超怕看到血的

一直不敢看床上的人,還好

還好,有幾個探病的女生穿得還蠻辣的,分散了我一點注意力

不然我應該會見到血就昏倒吧~~噁~

第四次一樣(怎麼可能~~我明明有運功阿~~)

所以又等了一小時之後加拍第五次之後才放我走

等我出新光,都已經天黑了......(唔,今天雲比較多啦)

一番折騰,才結束我這一天,等明天看報告拉~~

 

 

尿尿會排出顯影劑,濁濁的,白白的,

有點像多多綠,有點分離有點渾濁的樣子...這樣大家可以想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