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 

本日我生日,不過我的腰子沒有因為這樣放過我……~~~

 

 

不知道怎樣今天超想吃麻油腰花的……(抓頭疑惑中)

 

 

 

 

所以

 

 

 

咱們乾杯吧

 

 
(冰淇淋~~乾杯~~啾咪  v* ^_< *y  )

 

澳不…………………………

 

 

 

 

是這罐……鎂福!!!!!(感覺超像我要喝機油的,博派~~變形!!!)

 

 

 

阿宅的本性,讓我先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有人說酸酸甜甜很好入喉(好入喉?那要不要含一口用舌頭把它打散品香阿??),有人說像舒跑,有人說酸到爆……反正就是……乾杯吧!!!

 

 

 

 

馬的有夠酸的酸拉!!!!!噁~~

超像以前小時候的惡作劇糖果,吃下去整個臉孔就會揪在一起

 

 

像這樣↓

 




咕嚕~~咕嚕~~咕嚕~~

 

 


(約莫半小時後)

 

 


咕嚕~~咕嚕~~咕嚕~~

 


然後  =>○(這部份是象形,看不懂拜託不要問我,我會羞於啟齒~~>/////<

 

 

 

哈哈~~還好聰明如我,知到防範於未然,所以,我就把我的電腦搬到廁所去拉拉拉拉拉~~~

 

 


不過,

 

 


歷經了兩個小時之後,我也知道了一件事情……

 

 

 


馬桶,一連坐兩個小時,腳超麻超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