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510 一切都要怪阿禿


前一天被阿禿拖去麟光站看淫火蟲,也才看到四五隻,可是卻摸黑爬了一個小山丘,搞得我全身都濕了,汗流浹背的,我猜就是爬山的時候,某個小小的石頭成熟,掉落到柔軟的肉壁上,開始的這一週的腎結石大冒險之旅。

你看
!!這不怪阿禿要怪誰!!!更何況他還把我帶去寧夏夜市吃了一堆"元氣滿滿雞""額阿堅""米糕""西瓜汁""冬瓜茶""水餃""煎餃"還嚷嚷著說要吃煮花生湯圓,靠!!這真的是你的不對了~~阿禿

510凌晨三點,我被腰部的酸弄醒,像是被圍毆一樣,左後方腰子好酸痛,不久之後左邊鼠蹊部也開始酸痛起來,酸阿酸~酸阿酸,好像是200年沒有打籃球,第一次下場就打全場一樣的痠痛,林老師我才不會這樣就被擊垮勒!!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鼠蹊,納個痛的位子離我的小小雞皮還不到20公分阿….感覺就是很危險說內~~

 (不到五分鐘)屋嚕~屋嚕~~~的衝到廁所去,嘩啦啦的把三小時之前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心中想著:「寧夏夜市的額錒大王襙他媽的難吃,連吐出來的偶吐物都那麼臭!!!!」吐了三四回合,總算吐乾淨了,慢慢回到床上,靠在牆邊,溫溫的水泥牆無法讓疼痛減輕,想說不知道打坐會不會讓感覺好一點....

沒錯
!!就是打坐!!我是不會盤腿啦,不過坐成一團我還會,坐著坐著,到也是感覺到….越來越痛..囧,忽然冒出三個字!!盲、腸、炎!!』阿阿阿~~我不要阿!~~~我看過盲腸炎的刀疤,超醜的耶,我不要我不要!!!!!趕緊上網查維基(心中還一面OS:哼哼~我這種高級宅~~當然是查維基阿,怎麼可以查知世家那種低俗的東西~~哼哼哼哼) 

靠腰
!!盲腸是在右邊勒~~難道我的盲腸移位到左邊????那我的心臟在右邊樓???摸摸自己的心臟算了感覺很複雜我還是繼續用意志力讓自己不要那麼痛吧!!!!

 5:15am  不行了找大哥送我去醫院….反正本來預計五點要出發去西螺過母親節的所以那麼早,應該醒了吧!!!!!

到了醫院(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是不會說是哪家市民大道附近的醫院的!!),虛弱的我,慢慢步 向護士 小姐,掛了號,說明了症狀,順口問了一句「林XX醫生有在嗎??」護士小姐看看我,忽然笑了一下,喔~~你是那個林XX的誰誰誰喔~~8點才會來呦!~~齁,順時間疼痛減輕不少……呵呵呵呵呵呵(不過應該是止痛針的關係啦,我應該沒有那麼變態,被人家笑臉就不會疼痛)  

當班醫生也很盡責+努力的想幫我檢查出什麼原因,還在我身上塗KY,然後用一根按摩棒幫我按摩,說是要做超音波我是不知道可以看出什麼啦,我也看不懂,一直覺得超音波不是只能看小孩嗎??? 


不久,那個總是帶著笑臉的親戚來了~~還是帶著笑臉,可是這時候就會很想打他,尤其是我還在痛的時候XDDD,不過還是感謝他啦,要不是他,就不會看到如此經典的一幕: 

 

       一位醫生走過來,搭著我的肩,說:

  「我是以過來人的角度跟你說,要打結石喔~~~不要在這邊打!!! 會打不準!!!!

 

 當場我臉上冒出三條線,這實在是太經典了!!!~~顧不得我纖弱的軀體,當場狂笑!!!

 後來領了藥,開始一天在床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