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久沒有來寫點東西了

來寫件噁心的事情好了...ㄎㄎ


這件事是聽來的,從我大學學長某次評辯論賽後有辯士跟他說的

他說:學長,你有沒有快要死掉的經驗????(興奮狀)

我學長:唔...沒有阿

他說:我有耶~~~

我以前當兵的時候在金門當兵

(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拿真槍實彈)

然後那天就膛炸(還是什麼之類的,反正就是聽起來很嚴重就是了)

一顆子彈就打重我胸膛

跟你說,那種感覺很妙喔.....

就是你不會痛阿,因為子彈很熱,把傷口都燒焦了,所以也不會流血

但是子彈會打穿你的胸口阿,打穿你的肺部

然後你就會絕得胸口的血熱熱的冒出來,然後又接觸到外面冷空氣

涼涼的,溫溫的,很舒服耶....

然後你就會慢慢聽不到人家在說什麼,一切都慢了下來,

會開始出現幻影,還有你的人生紀錄片飛快的轉動喔,跟你說超神奇的.........

媽拉,這什麼東西阿...

我竟然會記住這種東西10年之久....挖勒靠.....

不過,


那個人生紀錄片那段倒是跟我的泛舟漩渦之旅那段頻死經歷有點像....ㄎㄎ


=========================慎====看=======================


這邊還有另一個人跟我說的一件噁心的事情,順便寫一下....


我忘記是誰跟我說的了

他說:你們有沒有看過被裝滿砂石的砂石車壓過去的人????

大家搖頭

他說:有沒有看過卡通,都會有人黏在牆壁上阿,薄薄的一片,然後滑下來???

大家點頭

他說:恩,跟那個很像,只是我們要拿工具把他小心的從地上弄起來,
外加屍體的外圍會有一圈血和肉......

=====================================================


不要問我爲什麼會對這種拉里拉雜的東西記那麼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