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一件十分弔詭的事情,一名中山所的學生,跑去幫法律系作評鑑事前
準備,還幫忙接待,出現次數頻繁到事情結束後,林恆志老師問我說:你是
我們系上學生嗎??  (姚主任回說:他是我們從民進黨政策會借調來的...XD)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我也不能.......我想,是受到姚主任以及系上很多老師
的照顧和感召,而有所想回報吧!! 文化法律加油!!!

=============================================================



這是彩虹,拍攝時間應該是10/18週四,那時候只知道...阿..彩虹好美


  

這好像也是週四晚上,我跟吳佶還有吳嘉瑋還不知死活的去逛好是多,這是裡面賣的
一隻大狗,售價1390





這.....之後七天都是如此,所以照片拍一張就夠了....




謎之音 : 幹麻放一碗冰的照片阿
我 : 幹!!這是意義重大的一碗冰!!  這是脫離苦海後第一口吃到的甜食阿!!!!!!~~~~
P.S.:豆府花城的芋頭牛奶冰+地瓜要60元,地瓜牛奶冰+芋頭只要55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