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書維和欣璜結婚了
2004年12月(日期待考),侯佩如結婚了
2006年2月,我大哥結婚了,我是拿橘子小僮
2006年10月,秀紛結婚了,我還充當了伴郎
2007年1月,我堂姊和國中同學周宜臻也即將結婚


我不知道結婚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我也還沒有談過戀愛
我也不知道談戀愛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戀愛"是什麼
誰可以給我定義??
不知道我位什麼可以如此鎮定的看待每一件事情(至少大多數的事情)
長期理智的下場,
就是凡事需要有個定義,有了定義,我才能分辨什麼事情是"是"或"不是"


喜歡和愛,我不知道其中的差別在哪邊
受到某同學的影響,
對女性體貼成了基本配備,
出遊後會注意到女生是不是回到家,到廁所自動伸出手拿包包,
看到提重物自動幫忙,幫買蘋果麵包,騎車盡量不要緊急煞車
走路會不自覺走在車來的方向....
這些一般會稱為體貼的男友會作的事情
成為生活禮儀後,我已經不知道對我來說,如何更體貼一個女性
上了一學期的女性主義,做了心理測驗之後
反而更糢糊了
我...已經搞不清楚是因為心中喜歡一個人而喜歡一個人
或是因為要喜歡一個人而試著找出她的優點,進而喜歡她
我不知道


今天女性中提到
娶越南新娘的台灣人絕大多數是初中.高中教育程度的
恩......
要不要成為提高碩士娶越南新娘的百分率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