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肉呆與其他人"(註一)中的吳小佶生日

 

在滂沱大雨中,先去米蘭意廚吃了個大飽,後來因為某人的堅持,所以又續攤到臨洋港吃熱炒......除了飽...還是飽.....到半夜12點多還很脹...想說整理整理房間,整理完書櫃,竟然發現一片面膜!!

(配樂:瑪俐兄弟撞到金幣的聲音...噹噹噹~~)

 

"Simply緊緻活顏雙拉提換白面膜  GET!!!"

 

所以,本日其他活動暫停,全力支援敷面模活動~~~喔耶~~~

 

洗完臉,還是一貫的先上完純肌粹之後,接著...就換我手中這片面膜摟~~ㄎㄎㄎㄎ...看著手中這片面膜想像著敷完之後,明天會不會連下樓買個早餐都被星探簽走阿~~哈哈~~離我的出道之日不遠了...不行,等下要來練一下簽名...還是舉辦蓋章會好勒????(持續幻想中)

 

OK!!上場吧!!撕開包裝....拿出那黏黏糊糊的一團,慢慢撕開...我的天...好大一片喔~~~我整個俊俏的臉龐都可以貼上耶~~那我就不用擔心臉上一圈黑,中間一團白了~~而且而且,他連下巴都有一片喔~~也就是說整臉都照顧到了~~客倌您看~~

 

DSC02722

 

好包好包攸~~可是我下巴有鬍子,所以會一直掉一直掉,很討厭

 

 

 

這款精華液還蠻多的,我敷了快25分鐘都還沒有乾,不過我要看痞子英雄重播阿...所以我就把它撕掉了,剩下的精華液,我不只擦脖子,擦手,甚至身體都擦完了還是溼溼的,真的很多耶~~

 

這款面磨的功效是:滋潤、緊實、拉提、修護、保溼、亮白、增加肌膚明亮

 

緊實:我的感覺還好耶,至少薇姿的化妝水都比他緊實,尤其我這種本來就是青春洋溢的肉體,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其他亮白啦什麼的,欸.....我就是黑肉底阿,讓我白一點好像也看不出來,要是大家有覺得我比較白要跟我說....

 

基本上,這款面膜......我只是用來玩好玩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功效,不過優點是很大一片攸~~

 

喔對,網路上有人會覺得質料很粗,我的感覺是,材質真的好像有比沙威龍濕紙巾粗,不過,我用到撕下來為止都還是溼溼的,應該對臉會刮傷是不至於啦,或是我臉皮厚就不知道了......

 

很沒有重點的一篇文....

 

3:50補充:

真的很滋潤阿~~我的T字部位出油到不行.....早餐等下拿來煎蛋.... 

 

 

 

 

 

註一:肉呆與其他人,是一個偶像團體,成員有肉呆

肉呆 (感謝肉呆的奴隸提供照片)

還有一些其他人.....因為主角是肉呆,所以只要他到場...其他人有沒有到都沒有關係...致於其他人有誰也不確定...基本咖有我.白痴.吳佶和摸你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