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則新聞,將我帶回記憶的深淵,那段不想回想起的往事……這真的是太恐怖的一件事情了….

這件事情實在是太恐怖了,以至於沒有人聽我說過….

大家先看一下新聞讓我整理一下心情




記得,那是我20歲發生的事情,我現在18歲,也就是兩年後會發生

清晨六點的陽光灑在奮力騎腳踏車的有為青年身上,夏日的陽光,有點刺眼,年輕人朝著日光前進,停在紅綠燈的陰影下,瞇著眼,彷彿世界在他面前耀眼的展開….

年輕人色瞇瞇的看著前面騎走的VINO正妹,有點歎息的來到目的地,汽車教練場。

 

(..把鏡頭轉到第一人稱)

 

夏季清晨6點的汽車教練場,是很繁忙的,一如往常,我搖下速利303的車窗,左手靠在門上,自己唱著自己亂編的歌,等著前面的慢車把它的動作完…..順便練習以後在路上遇到慢車擋路的「統一說詞」

 

忽然之間,事情就發生了!!!!!

 

一隻蜜蜂停在我的小肥手上,我看著他,「攸~~這個全身有毛的小昆球」

 

然後他就慢慢..慢慢慢慢….……..鑽進我的衣袖!!!!!!!

 

!!!這啥!!!!

 

裡面沒東西吃阿你又不吃肉….

 

我慌了

 

想著電影殺人蜂的情節開始先把我腦海要一閃而過的人生畫面做個排程….

 

然後慢慢的掀開袖子……

 

這小傢伙已經一屁股坐到我的手臂上去了!!!!

 

 

他望望我,忽然間好像懂了什麼,開始奮力想從懶骨頭上站起來。

 

無奈,誰叫他屁股帶勾哩….

 

我就看著他,以勾勾為園心,用前腳畫園

 

畫個兩三圈勾勾拿出來了,然後他就飛走了……

 

 

很恐怖嗎??

 

 

才不!!

 

 

真正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教練走過來:「阿哩喜勒慢三小,喜謀聽到後壁ㄟ嘎哩八喔!!!!」(怒!!

 

 

 

我就是為了這隻蜜蜂,在教練場中趕路,撞上安全島,然後被教練廣播說我肇事逃逸的……

 

 

 

很恐怖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