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媽被車撞了,

跟大哥說後,他說他會搭夜車回去看媽。(他說週日我竟然以為是週六)

周日我要考多益,想想回來考好了….

一連串美麗的誤會,半夜決定了,就回高雄一趟吧!!

 

 

打了電話訂位,梳洗完畢,搭上615的車回往高雄。

迷迷糊糊醒來,原來已經到楠梓了,看了一下手機

 

12通未接電話』

 

 

這下瞇瞇眼張開了…..

 

 

打電話給爸,,,,,「育聖阿~~我們現在在台北勒~~~~

 

 

靠!!這下真的醒了……

 

 

我說:ㄜ….我剛到高雄……….

 

 

 

 

真的是囧了

 

 

我衝回高雄看我媽,我爸媽殺到台北看他爸

 

 

….………..

 

 

中午跟二哥在家吃了飯

 

 

決定了,再殺回台北

 

 

拜現代科技之賜,下午五點多,我終於看到了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