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 說 : 大胖~
我 說 : p
我 說 : 恩

某人 說 : p?
我 說 : 恩
某人 說 : 喔~
某人 說 : 你瘦了沒~
某人 說 : 某個符號
 
我 說 : 妳想說什麼
某人 說 : 有事要請你幫忙
我 說 : 恩
某人 說 : 妳還在學校嗎
我 說 : 算吧
某人 說 : 某個符號
某人 說 : 畢業了嗎?
我 說 : 要給老師簽名喔
某人 說 : 對~
某人 說 : 推薦函
我 說 : 誰
某人 說 : 妳怎麼知道
某人 說 : 某個符號
我 說 : 很容易猜吧
某人 說 : 某個老師
我 說 : 某個老師
我 說 : 恩

某人 說 : 某個符號
某人 說 : 哇~
我 說 : 這一點都不難猜
某人 說 : 是喔~
我 說 : 簽完要寄給你
某人 說 : 妳變聰明囉
我 說 : 還是傳真
某人 說 : 某個符號
我 說 : 沒有變聰明,有變笨
某人 說 : 要看老師怎麼說
某人 說 : 是喔
我 說 : 哪聯絡過老師了嗎
某人 說 : 因為申請JD要直接寄給依各機構
某人 說 : 還沒
某人 說 : 因為沒確定不敢先找
我 說 : 恩,那先聯絡吧,我可以幫你
某人 說 : 哇~
某人 說 : 真夠意思~
某人 說 : 某個符號
我 說 : 剩下的要怎樣,再寄到我信箱
某人 說 : 謝謝你阿
某人 說 : OK~
某人 說 : HOTMAIL的嗎
我 說 : 隨便
我 說 : 反正記得留言給我
某人 說 : OK~
某人 說 : 謝謝你阿~
我 說 : 恩,不會
某人 說 : 對了
某人 說 : 你哪時候畢業阿
我 說 : 明年吧
某人 說 : 妳要教書嗎
我 說 : 不會
某人 說 : 是喔~
某人 說 : 那打算做啥ㄚ
我 說 : 不知道耶
某人 說 : 是喔~
某人 說 : 那你要考試嗎
我 說 : 可能不會
某人 說 : 是喔
某人 說 : 那妳友跟其他同學聯絡嗎
某人 說 : 除了某個同學
我 說 : 很少
某人 說 : 是喔
某人 說 : 我之前有遇到偉霖
某人 說 : 其他就沒有了
我 說 : 恩,那我還多依點
我 說 : 我還有遇到你
某人 說 : 是喔~
某人 說 : 對喔~
某人 說 : 我也有~
某人 說 : 妳現在是幾點阿?
我 說 : 三點半
某人 說 : 三點八
某人 說 : 哇~
某人 說 : SORRY~
某人 說 : 我忘了
某人 說 : 妳趕快去睡拉~
某人 說 : 有是我在留言或EMAIL託你阿
我 說 : 恩,8
某人 說 : 某個符號


這是我與某位同學的對話
還蠻有趣的,
不是說對話有趣,可以不用在裡面找笑點,
是說整件事情很有趣

這位同學平時在學校也不是不認識
還可能算是有一點熟(有點記不清楚了)
打球會打,出去玩也會一起去
畢業後倒是沒有見過幾次面
要說斷了聯絡也還有msn
可是有msn也沒有聊過幾次(或是說沒看過上線幾次)
每次忽然被敲大概就是要幫忙做點事情
請成績單之類的


其實我蠻欣賞他的勇氣的
可以在我如此冷漠的回答中冷靜的把事情說完
而且在三句話之內把話帶入正題
倒也沒有花我太多時間
顯然是他認為憑我們的交情可以這樣說話吧
我想
憑我們的交情,我把對話貼出來他也不會怎樣才是

反正我也沒有說是誰,應該不會有人自己拉椅子坐才是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ee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